试题与答案

土地利用计划管理的目的是为了实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促进土地资源的利用率以及经济效益。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土地利用计划管理的目的是为了实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促进土地资源的利用率以及经济效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4/f43ba461adf01a931a1938b97155f41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公司2013年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销售材料取得价款100万元,原材料成本为90万元;(2)固定资产处置形成净收益90万元;(3)出租无形资产收到租金60万元,无形资产摊销6万元;(4)接受非关联企业无偿的现金捐赠100万元;(5)12月30日,商品售后融资租回作为固定资产,商品成本160万元,售价为公允价值200万元;(6)签订售后回购协议(按回购日公允价值购回)销售商品一批,销售商品公允价值为300万元,商品成本为270万元;(7)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取得收益4万元;(8)交易性金融资产取得利息收入15万元。下列关于2013年利润表项目列示金额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A.确认营业收入的金额为400万元

B.确认营业外收入的金额为190万元

C.确认投资收益的金额为19万元

D.确认营业利润的金额为34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