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活性炭、碳酸钙、盐酸、氧气、聚乙烯、甲烷”中选择适当的物质填空: (1)人体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活性炭、碳酸钙、盐酸、氧气、聚乙烯、甲烷”中选择适当的物质填空:

(1)人体胃液中含有的酸是________

(2)可用于防毒面具的是__________

(3)可用于医疗急救的是____________

(4)沼气的主要成分是___________

(5)可用作补钙剂的是_________

(6)可用作塑料大棚的是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4/ce50672635679a458c5b1dcda726695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考查二难推理。由学者一的话“如果大熊猫灭绝,则西伯利亚虎也将灭绝”等值于“如果西伯利亚虎不会灭绝,则大熊猫也不会灭绝”。 题干的逻辑关系如下:(1)西伯利亚虎不灭绝→大熊猫不会灭...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38岁。发现慢性活动性乙型肝炎14年。1周前出现低热、腹胀、尿量减少。体格检查:肝病容,心率115次/min,血压14/12kPa,呼吸频率26次/min,指脉氧饱和度96%。入院后为解除呼吸困难,输注血浆后给予呋塞米利尿,并抽出腹腔积液1000ml。

动脉血气结果:pH7.25,HCO-315mmol/L,PaCO226mmHg,PaO289mmHg,Na+130mmol/L,Cl-90mmol/L,K+5.6mmol/L。该患者体液失调表现为()

A.代谢性酸中毒

B.代谢性碱中毒

C.代谢性酸中毒+呼吸性碱中毒

D.假性低钠血症

E.假性高钾血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