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被评估企业甲拥有乙企业发行的优先股100万股,每股面值10元,股息率为12%。根据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被评估企业甲拥有乙企业发行的优先股100万股,每股面值10元,股息率为12%。根据评估人员调查,乙企业的资产收益率每年都在16%左右,并可持续下去。被评估企业甲计划在评估基准日后第五年年末新上一个大型项目,到时将所持有的乙企业的股票出让,预计出让价为每股18元,若折现率为10%,则被评估企业甲持有的乙企业股票的评估值最接近于()万元。

A.1121

B.1320

C.1573

D.198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4/a7cd64a6122494c67995fdb00d4c03f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8706.0040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于深海是冷水区,深海鱼和其他物种生长缓慢,生长周期较长、性成熟期迟缓,繁殖力低。许多深海鱼要活30年或更长时间,一些鱼,如罗非鱼还能生存达150年之久。深海的另一个特点是过去很少受到外界,主要是人类的打扰,因而物种具有明显的地方性特征。这两个特点加起来就造成了深海物种一旦受到打扰,如被大量捕捞,它们作为物种的恢复率是极其低的,因此整个物种将很快灭绝。
这段文字意在说明______。

A.人类活动对深海物种的影响
B.深海物种的生态脆弱性
C.深海物种生长缓慢且具有明显的地方性特征
D.深海保护应引起人类重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