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刚写了一篇关于中国近代社会生活变化的文章,这篇文章中出现了下列的情景:这是19

题型:辨析题

题目:

小刚写了一篇关于中国近代社会生活变化的文章,这篇文章中出现了下列的情景:这是1915年的一个相当富裕的家庭,男主人留着长辫,身着笔挺的中山装。他正在收听广播,广播中正在报道当时发生的甲午中日战争的情况和五四运动的情况。女主人身着旗袍,穿着高跟鞋,正在沙发上打有线电话,约朋友下午一起去看获奖影片《渔光曲》。

小天看过这篇文章后说小刚写错了。请你帮助小刚找出文章中的错误并说明理由。

(1)错误:__________

理由:___________

(2)错误:__________

理由:____________

(3)错误:__________

理由:___________

(4)错误:___________

理由:___________

(5)错误:___________

理由: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4/8d5a69a0ae1bbda2ef88add2dfb2269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青藏高原气候高寒,只有河谷地带由于地势较低,气温较高,无霜期长,降水条件较好,土壤比较肥沃,又有河水作为灌溉水源,因而适宜耕作,成为农业发达地带,被称为河谷农业.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合同法》的规定,合同生效后,当事人就价款或者报酬没有约定的,确定价款或报酬时应按( )的顺序履行。

A.订立合同时履行地的市场价格、合同有关条款、补充协议
B.合同有关条款、补充协议、订立合同时履行地的市场价格
C.补充协议、合同有关条款、订立合同时履行地的市场价格
D.补充协议、订立合同时履行地的市场价格、合同有关条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