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With world economic crisis worsening, pe

题型:选择题

题目:

With world economic crisis worsening, people _______ the government for more unemployment benefits.

A.apply for

B.go for

C.appeal to

D.approve of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4/7cabdd9e741fcaafce52fac325c6656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多选题

伴星是目前航天大国都在研究的一个新领域,我国于2008年9月27日成功释放了一颗“神七”轨道舱伴飞星.如图所示,为实现伴星的一种方案:卫星在图中实线椭圆轨道上运动,伴星的椭圆轨道(图中的虚线)长轴比卫星轨道长轴短一点(约几千米),而短轴比卫星轨道短轴大一点,两轨道共面,它们绕地球的运行周期基本相同.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伴星受到卫星的引力提供伴星绕卫星运动的向心力

B.伴星绕卫星的周期为卫星绕地球周期的一半

C.伴星运动中所受卫星引力大小可忽略

D.伴星运动中所受地球引力大小可忽略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1003房间的赵先生打电话给总机,要求次日早晨7:30提供叫早服务。晚上赵先生很晚才睡觉。7:30,房间内的叫醒电话准时响了,赵先生迷迷糊糊提起电话说了声“知道了”,又倒头睡着了。11点多赵先生醒来,发现已经误了航班,这意味着他后面所有的计划都不能按时进行。想到这里,赵先生火冒三丈,他找到大堂副理投诉。

根据以上案例,思考后回答下列问题:

如果你是服务员,你觉得应该如何叫醒赵先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