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土地利用规划实质的表述,不正确的是()。 A.A B.B C.C D.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土地利用规划实质的表述,不正确的是()。

A.A

B.B

C.C

D.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4/76452d448082d76d28711f0090b08d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以杠铃为研究对象根据平衡条件可知:所以F=选B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5分)水是生命之源。饮用水消毒剂作为控制水质的一个重要环节,令世人关注。

⑴液氯消毒是最早的饮用水消毒方法。氯气溶于水能杀菌消毒的原因是:

                                             。近年来科学家提出,氯气能与水中的有机物发生反应,生成的有机氯化物可能对人体有害。

臭氧(O3)是优良的水消毒剂。但当水中含溴离子(Br-)时,臭氧可氧化溴离子(Br-)为溴酸盐 (BrO- 3)。而溴酸盐 (BrO- 3)是对人体有致癌作用的化合物,我国规定饮用水中BrO- 3含量在10μg / L以下。测定BrO- 3浓度可用离子色谱法。

⑵水中的氯离子(Cl)对BrO3测定干扰很大,需要先除去氯离子(Cl)。用右图的装置可除去水中的氯离子(Cl)。

装置中Ag是      极(填电极名称),

Ag电极的电极反应式是                              

⑶ O3氧化溴离子的原理如下:

已知HBrO是一种弱酸,O3与HBrO反应很慢,BrO- 3主要是由BrO与O3反应生成。

对影响生成BrO- 3速率的因素提出如下假设:(请你完成假设②和假设③)

假设①:反应的温度。

假设②:                   

假设③:                   

⑷设计实验验证假设①。

验证实验操作:

a.配制250 mL 50 mg / L KBr溶液,加入 15 mL 某种pH=7的缓冲溶液(维持溶液的pH基本不变),并将溶液分为2份。

b.                                                                    

实验中要测定的量是                                               

实验结论是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乳腺癌99mTc-MIBI亲肿瘤显像时,可通过半定量指标--肿瘤的滞留指数(RI),评估病灶的良恶性,RI的公式是()

A.延迟相比值(T/NT)/早期相比值(T,/NT)

B.早期相比值(T/NT)/延迟相比值(T/NT)

C.[延迟相比值(T/NT)-早期相比值(T/NT)]/早期相比值(T/NT)

D.[延迟相比值(T/NT)-早期相比值(T/NT)]/延迟相比值(T/NT)

E.[早期相比值(T/NT)-延迟相比值(T/NT)]/早期相比值(T/NT)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