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交易性金融资产是指企业为了近期内出售而持有的金融资产。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交易性金融资产是指企业为了近期内出售而持有的金融资产。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4/68a7c65895114b5b680785e72ae5e3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修改后的村委会组织法的规定规范了基层民主,与发展的社会相适应,故①入选。村委会组织法的修改,是我国政治体制改革的一部分,会推动我国民主政治的发展,故②入选。公民选举权仅指选举人大代表的权利,...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3分) ( )

(1)这种人其实不是 * * 党员,至少不能算是一个       的 * * 党员。

(2)他简直像棺材里倒出来的,就像我想象里的僵尸,骷髅上     着一层枯黄的干皮,

打上一棍就会散成一堆白骨。

(3)汉光武帝当年领兵作战时,手不释卷,曹孟德也自称老而好学,你为什么不以他们

为榜样      自己呢?

A.纯粹蒙鞭挞

B.纯正绷鞭策

C.纯正蒙鞭挞

D.纯粹绷鞭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