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长江中下游平原不同时期影响经济发展的主要条件因素的叙述,正确的是 A.开发早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关于长江中下游平原不同时期影响经济发展的主要条件因素的叙述,正确的是

A.开发早期,稠密的水系成为人们交通的便利条件;黏重的土壤则使人们开垦困难

B.农业大发展时期,优越的自然条件,使其成为我国粮食的主要产地

C.稠密的水网,使耕地分散破碎,不利于农业机械化、规模化的推广,但由于水稻单产

很高,使其商品率高,仍是我国最重要的商品粮基地

D.多水而黏重的土壤一直是限制农业发展的因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4/59a457ce4e2920ad1d6459e4a31963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小刚与小红分别做相同质量的不同金属与同质量、同质量分数的稀H2SO4反应的实验,实验结束后,分别交上的实验报告,并绘制出金属Zn、Fe分别与稀H2SO4反应放出H2的函数图像(如图所示)。

两个图像中存在有错误的是                  的图像,判断错误的理由是                                , 图像不同的原因是                                          。

由该实验可以得到的结论:

①金属与酸反应的速率与                          有关。

②金属与酸反应中若生成盐中金属价态相同,则生成的氢气量与                                  有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