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37岁。 * * 淋漓出血行取环加诊刮术后半个月,间断下腹痛伴低热,腹痛加重1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女,37岁。 * * 淋漓出血行取环加诊刮术后半个月,间断下腹痛伴低热,腹痛加重1周。G2P1。查体:体温38.3℃,心率96/min,血压120/75mmHg,轻度贫血貌。心肺听诊阴性;腹稍膨隆,腹软,下腹正中及两侧压痛,右侧明显,伴反跳痛,移动性浊音阴性,听诊肠鸣音稍弱。

提示:行开腹探查,术中见盆腔粘连,分离粘连后见子宫正常大小,左侧卵巢正常大小,左侧输卵管稍粗,未见积水及积脓,左附件与阔韧带后叶及子宫后壁有粘连,较疏松;右附件区粘连较重,与阔韧带后叶、子宫后壁及肠管较致密粘连,分离粘连过程中,肿物破裂,流出脓液,小心分离粘连后见右附件形成输卵管卵巢脓肿。患者的手术范围应为()

A.全子宫加右附件切除

B.次全子宫加右附件切除

C.右附件切除

D.右附件加左输卵管切除

E.全子宫加右附件加左输卵管切除

F.右输卵管切除加右卵巢脓肿剥出术

G.全子宫加双附件切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4/46e5ffbd72e03b827aaf8da38027240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小题2:A小题3:A小题4:C小题5:A题目分析:文章介绍了章鱼和它们的习性,也解释了人们对章鱼作为人类杀手的误解。消除人们对章鱼的害怕。小题1:主旨题:从全篇文章的第一段的句子:it is a total myth....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某市郊区甲、乙两村农民长期来往通行于某小学校园。后两村的企业和农民购买了汽车和拖拉机,仍从学校经过,因影响教学秩序,该小学修起围墙,并在校门派人值班,从而引起两村企业、农民与该小学的矛盾,一方强行通过,另一方不让通行。为此,小学与甲、乙两村村委会协商。小学提出在学校墙外另辟一条新路。甲村委会提出:虽然是历史形成的通道,为保证教学秩序,可以另开新路,但因新路必须经过甲村土地,故提出要求乙村给予土地补偿。乙村委会则坚持使用历史形成的通道。为此,某小学诉至某人民法院。 问:本案应如何处理,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