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结合案例和所学的知识回答问题。 A公司是一间生产小挂饰的民营企业。为了能够让消费者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请结合案例和所学的知识回答问题。

A公司是一间生产小挂饰的民营企业。为了能够让消费者在情感上有更好的认同,A公司的品牌识别一直与各种运动会挂钩:赞助乒乓球队,奥委会合作伙伴、赞助2000—2002年度NBA联赛等。可以说,通过体育与消费者的沟通来传达品牌形象,是A公司与其他同类企业的最大不同之处。这样的品牌识别其实是A公司实行差异化战略的一个重要环节。A公司在这个方向的指导下,多次成功地策划了各种公共宣传活动。

2003年,A公司推出了面向贫困地区中小学校体育基础教育的阳光工程。“阳光工程”计划从2003年起到2008年奥运会开幕,为期6年。在这几年中,A公司将累计的几百万人民币用于购买各种体育器材,并将这些体育器材捐赠给400所贫困地区中小学校。全国有23个省份的基础体育器材缺乏的学校得到捐助,是以消费者的名义“买一件小挂饰捐一分钱”的形式进行的。A公司的小挂饰价格初步定为5元,单位产品的变动成本是3元,每月的固定成本是100000元。这个活动为A公司在消费者心目中赢得良好的印象。

2006年,谊公司在首都的20多所高校中举行了三人篮球赛,掀起了一股篮球大战热潮,这一举动使得A公司的品牌深入北京青年群体的人心。这次活动之后,A公司还在一些高校设立了赞助校内体育特长生的奖学金,表示对国家体育活动的重视与支持。

这些活动使得A公司的产品与体育紧紧联系在一起。

这样的活动和纯广告、纯促销的宣传形式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前者与消费者有很多的沟通,有利于树立产品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建立较为长久的互动关系。

根据量、本、利之间的关系,盈亏平衡点的销售收入应该等于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4/34e288efa23a5a9c2ecb6257a12ee7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