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金融机构收缴假币时,对()应当面以统一格式的专用袋加封,并在封口处加盖“假币”字样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金融机构收缴假币时,对()应当面以统一格式的专用袋加封,并在封口处加盖“假币”字样戳记。

A、假纸币和假硬币 

B、假外币和假硬币 

C、假硬币 

D、假纸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4/03c3ec4c3a4a62c787f628f3142c26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D解析: 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主要是对城乡道路交通实行管理,预防和查处交通事故,保证交通安全和畅通。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佣金:指经纪人、代理商等中间人,因介绍买卖而取得的合法收入。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佣金的是( )。

A.某经销商经营名酒,获取每瓶酒出厂价和批发价之间的2元差额

B.小钱是某期货公司的职员,公司每月发给他2000元工资

C.某超市为某企业代销香烟,该企业付给超市营业额10%的回扣

D.经市建设局局长王某介绍,包工头田某承包了某大楼土建,作为回报,田某向王某送上 5万元表示谢意

查看答案
题型:综合

读极地地区图,回答问题。(9分)

(1)判断下列字母所表示的大洲、大洋名称:A为________洲,B为________洋。

(2)C为________站(科学考察站),C站距离南极点约有________千米。

(3)根据图中哪些信息可以区分北极地区和南极地区?                         

(4)我国科学考察队去南极考察一般选择在11—12月抵达南极洲,其主要原因是___   _。科学考察队需要克服的恶劣气候是_____     _。

(5)南极洲考察站使用的能源,如果就地解决,最适宜开发利用的是

A.地热能

B.风能

C.煤炭

D.太阳能(6)两个极地地区相比较,哪个地区更寒冷?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般资料:求助者,女性,26岁,四川地震灾区某校教师。

案例介绍:求助者所在学校的两座教学楼在地震中倒塌,所幸当时正是当地午休时间,师生们没在教学楼内,因此幸免于难。求助者从小胆小,这次地震使其非常恐惧,地震后不敢到房子里去,连活动板房也不敢进。无奈学校已经开学,必须要给学生上课,求助者多次请假,明明知道现在即使有余震,也不会造成重大伤害了,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恐惧。为此很痛苦,强烈要求尽快解决恐惧问题。心理咨询师先进行认知矫正。但效果不明显,于是决定采用冲击疗法治疗,并与求助者签订了治疗协议。地点为灾区心理治疗室,与学校活动板房大致相同,心理咨询师同时准备了药物和抢救仪器等以预防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求助者被强行带入治疗室,立即惊叫起来,呼吸急促,四肢颤抖,不敢挪步。求助者多次要求停止治疗,心理咨询师明确拒绝。大约半小时后求助者的躯体症状有所减轻,情绪有所缓解,呼吸逐渐平稳,结束治疗。两天后又进行同样治疗一次,最终治疗获得成功。

冲击疗法中所谓极限的标志是求助者出现()。

A.如释重负

B.回避行为

C.情绪逆转

D.恐惧消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