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真两性畸形染色体核型多为______,雄激素不敏感综合征染色体核型为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真两性畸形染色体核型多为______,雄激素不敏感综合征染色体核型为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3/ef29f6fac06f17f702928f6966fd4b3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从“它”前面的句子可推知其所指代的对象,C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可以调素琴,阅金经。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南阳诸葛庐,西蜀子云亭。孔子云:何陋之有?

1、《陋室铭》是古代散文中的名篇,采用了____________的写法。

2、解释下列句中划线的字。

(1)有仙则(            )    

(2)斯是室(            ) 

(3)惟吾德(            )       

(4)无案牍之形(            ) 

3、“无丝竹之乱耳”中的“之”字与下列各句划线的“之”字用法相同的一项是[ ]

A、策不以其道

B、予独爱莲出淤泥而不染

C、多助之至,天下顺

D、燕雀安知鸿鹄志哉

4、翻译下面的句子。

     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作者引用“南阳诸葛庐,西蜀子云亭”的典故是为了说明[ ]

A、自己和诸葛亮、扬雄一样都居住在陋室中。    

B、自己的陋室可以和诸葛庐、子云亭齐名。   

C、以古代名贤自况,表明自己也具有古代名贤的志趣和抱负。   

D、表明作者怀念诸葛亮、扬子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