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箭头所示绿色范围感觉为上肢哪根神经() A.桡神经 B.尺神经 C.腋神经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如图箭头所示绿色范围感觉为上肢哪根神经()

A.桡神经

B.尺神经

C.腋神经

D.正中神经

E.肌皮神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3/b3259b4689681b6d9dd9f5f460c0af0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生产物流是对原材料、零部件与半成品在生产过程中的管理和计划,涉及到物料流和信息流,但是基本不涉及到资金流的管理,以满足生产需求为目的。销售物流是对产成品在流通领域的管理和计划,包括对物料...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16岁,因“体检发现血压高1年”来诊。体检时血压135/98mmHg,无头痛、心悸等不适。从小怕热、易出汗,自12岁起出汗症状逐渐加重,常大汗淋漓,尤以夜间为重。母亲高血压病史。查体:T36.5℃,P86次/min,R24次/min,BP160/90mmHg;口唇无发绀;HR86次/min,律齐,各瓣膜区未及杂音;双手平举细震颤(-),双下肢无水肿。

该患者进一步的处理为()

A.应用多沙唑嗪控制血压

B.待血压控制稳定后,行手术治疗

C.对该患者进行相关基因检查

D.明确诊断后,可立即行肿瘤手术切除术

E.若肿瘤病理为恶性,可考虑化疗等

F.术后应进行长期随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