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动物卫生监督机构及其工作人员有()行为之一的,由本级人民政府或者兽医主管部门责令改正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动物卫生监督机构及其工作人员有()行为之一的,由本级人民政府或者兽医主管部门责令改正,通报批评。

A、对未经现场检疫或者检疫不合格的动物、动物产品出具检疫证明、加施检疫标志,或者对检疫合格的动物、动物产品拒不出具检疫证明、加施检疫标志的;

B、对附有检疫证明、检疫标志的动物、动物产品重复检疫的;

C、从事与动物防疫有关的经营性活动,或者在国务院财政部门、物价主管部门规定外加收费用、重复收费的;

D、其他未依照本法规定履行职责的行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3/98a0719466bd2abbb968bc959f460d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1)长风破浪会有时,______________________(李白《行路难》)

(2)沉舟侧畔千帆过,______________________(刘禹锡《酬乐天扬州初逢席上见赠》

(3)_____________________,柳暗花明又一村。(陆游《游西山村》)

(4)_____________________,却话巴山夜雨时。(李商隐《夜雨寄北》)

(5)_____________________,浅草才能没马蹄。(白居易《钱塘湖春行》)

(6)自经丧乱少睡眠,______________________(杜甫《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7)请你说出上述诗句(5)中划线的“钱塘湖”指我国现代著名旅游胜地_______;诗句(6)中的“丧乱”指发生在我国唐朝时期的历史事件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不定项选择

李小姐从杭州买回1件衣服,后来不小心丢了。但3个月后,李小姐发现这件衣服穿在张小姐身上,于是她就问张小姐这件衣服是从哪里买的,张小姐告诉是从同事王小姐手中买来的,王小姐说这件衣服自己穿不合体,因此才卖掉。于是李小姐找到了王小姐,在李小姐的再三追问下,王小姐不得不承认衣服是3个月前拾的。李小姐掌握情况后。要求张小姐返还衣服,张小姐说衣服是自己买的,且当时并不知该衣服是王小姐拾来的,并支付了价款,因此拒绝返还。于是李小姐起诉到法院。根据我国的民法理论,"善意取得"应当具备以下哪些法律条件()

A.受让人有偿取得动产的占有

B.受让人自无处分权人处取得占有

C.受让人取得占有为善意

D.标的物须依所有人意思而由无处分权人占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