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南方地区”图,完成下列问题。 (1)填出图中字母表示的地理事物。 铁路线:

题型:综合

题目:

读“南方地区”图,完成下列问题。

(1)填出图中字母表示的地理事物。

    铁路线:C_____________

    特别行政区:F_____________ 

    城市:E_____________;D_____________;M_____________ 

    内海:N_____________

(2)连接A、B两省的铁路干线名称是_____________,A省的行政中心是_____________。

(3)图中阴影部分所示的工业基地是_____________,现已成为我国重要的外贸出口基地。

(4)少数民族分布最多的省级行政区是_____________。

(5)本区主要的地形区有_________高原,___________盆地、长江中下游平原和_____________丘陵。

(6)本区的主要气候类型是_____________,属于_____________(干湿地区)。

(7)台湾省是我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回归祖国,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是海峡两岸人民的共同

    愿望。我国政府解决台湾问题的基本方针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3/53bacc72f729f5269ad25a4f5cc51ae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4.80;1.5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1)_________________,则无败事。

(2)了却君王天下事,______________。

(3)街市上陈列的一些物品,_________________。

(4)_______________,不可知其源。

(5)《桃花源记》中反映老老少少都十分愉快的语句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诗圣杜甫“侧身天地更怀君,独立苍茫自忧民” 的两句诗与范仲淹《岳阳楼记》中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两句有异曲同工之妙。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是 [ ]

A、我国的四大发明:火药、印刷术、指南针和造纸术对世界历史的发展有巨大贡献。

B、蝉的幼虫初次出现于地面,需要寻求适当的地点——矮树、篱笆、野草、灌木枝等来脱掉身上的皮

C、他犹豫不决,自言自语地说:“是去好呢,还是不去好呢?”

D、张华考进了北京大学;李平考进了高等技术学院;吴丽考进了一所师范大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