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助焊剂越多,焊点质量越高。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助焊剂越多,焊点质量越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3/4577ec66921595419800c2e1b42c9f5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50岁。原有扩张型心肌病,近2年心电图出现Ⅰ度房室传导阻滞伴完全性右束支传导阻滞。1周来胸闷、气急来诊。心电图示Ⅲ度房室传导阻滞,室性逸搏心律,心率32次/min()

A.临时心脏起搏

B.药物治疗

C.安置抗心动过速起搏器

D.心脏电复律

E.安置永久性房室顺序双腔心脏起搏器

F.安置永久性心室起搏器

H.安置自动心脏复律除颤器下列病例采用上述哪项治疗最合理: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将下列选项依据填入文段的空缺处,正确的顺序是                   (请将正确的序号填在括号内)

       爱心是(           ),使饥寒受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            ),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爱心是(            ),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爱心是(             ),使心灵枯萎的人感情感的滋润。

A、一首飘荡在夜空里的歌谣

B、沙漠中的一泓清泉

C、一场酒落的久旱的土地上甘霖

D、一片冬日的阳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