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年某地利用调查表对抽取的2000人进行了高血压的行为危险因素监测和血压的测定。其中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年某地利用调查表对抽取的2000人进行了高血压的行为危险因素监测和血压的测定。其中180人自报高血压而且测量结果也显示为高血压,40人血压测量结果显示为高血压而自报正常,20人自报高血压而测量结果正常。则此调查表用来测量高血压的正确指数为()

A、1.8

B、0.8

C、0.9

D、0.7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3/32bd00d5257fc6fb419c0a99324c145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关于“用DIS描绘电场等势线”的实验:

(1)关于该实验有下列叙述:

①本实验是用电流场来模拟静电场进行操作的;

②在木板上依次铺放白纸、导电纸和复写纸;

③实验中圆柱形电极与导电纸应有良好的接触;

④放置导电纸时有导电物质的一面向下;

以上表述中错误的有______________(写序号),应改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如图所示为实验的示意图,在a、b、c、d、e五个基准点中,电势最低的点是______________点。若将电压传感器的两个探针分别接触图中的b、f两点(c为AB的中点,b、f连线和A、B连线垂直),显示出b、f两点的电势差大于零,则传感器的“+”接线柱接在______________点,此时若要采集到电势差为零,则应将接f的探针______________(填“向左”或“向右”)移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