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来源于豆科植物() A.辛夷  B.丁香  C.金樱子  D.沙苑子  E.牛蒡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来源于豆科植物()

A.辛夷 

B.丁香 

C.金樱子 

D.沙苑子 

E.牛蒡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3/30c3724482389b632caec88445fbf40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以下说明,回答问题1至问题3,将解答填入答题纸的对应栏内。

说明:

小赵被任命为某软件开发项目的专职质量管理人员,他此前只有过三个月的软件开发经历。项目经理李工要求他按照项目进度计划中的工作安排,按时做好检查,发现问题随时汇报。

项目启动后,由于进度紧张,项目组经常加班。小赵在质量检查中,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例如,计划时间点已到,工作却没有按时完成,因此无法开展检查;相关人员工作太忙,无法配合检查等等。不久,项目组成员对小赵的工作颇有怨言,说他不懂技术,还得浪费时间跟他解释。有的还说进度已经这么紧张了,他不帮忙却来添乱。小赵很无奈,将这些情况汇报给项目经理李工,李工也觉得比较棘手,要求小赵尽量在不打扰大家工作的情况下执行检查。

项目组在超负荷运转中完成了编码任务,虽然天天加班,但进度还是延误了近20%。此时已经不能按原计划开展测试工作,项目经理李工决定调整计划,不划分测试阶段,将所有模块一次集成后统一开始测试。软件模块集成后,头一轮测试刚开始就出现了致命错误,导致测试无法继续,李工只好让开发人员先修复软件,之后再提交测试。随后的测试过程更加混乱,由于模块由不同人员开发,需要不同的人来修改,常常是已经修复的bug,在修复其他的bug之后又再次出现,开发人员不停修改,项目交付时间临近,程序中还有大量bug没有修复。

请结合本题案例分析该项目质量管理中出现的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