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任选四小题,多选则按前四题计分,共4分) (1

题型:默写题

题目: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任选四小题,多选则按前四题计分,共4分)                               

(1)青山隔送行,疏林不做美,                      。(王实甫《长亭送别》)

(2)惨象,____________________;流言,__________________。(鲁迅《记念刘和珍君》)

(3)亦欲以                                    ,成一家之言。(司马迁《报任安书》)

(4)举世皆浊我独清,                    ,是以见放。(《渔父》)

(5)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________________。(辛弃疾《青玉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fc67198a6cac868551c3dff6308294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1)液体对容器底部的压强相等,SA>SB,GA=FA=PSA,GB=FB=PSB,可见GA>GB,放入小球后,若小球漂浮或悬浮,液体对各自容器底部的压力相等,GA+G甲=GB+G乙,因为,GA>GB,所以,G甲<G乙,甲的质量也小...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材料:放射性原子在人类生活中的很多地方有着特殊的作用,对人类的科学研究有很大的帮助,其中最主要的作用是作为示踪原子.最近医学界通过用放射性14C的羧酸衍生物在特定条件下可通过断裂DNA来杀死细胞,从而抑制艾滋病.有关14C的叙述正确的是(  )

A.14C与14N含有相同的中子数

B.14C与C60互为同位素

C.14C与C60中普通碳原子的化学性质不同

D.14C与12C互为同位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