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Do you know ________ this time yesterda

题型:选择题

题目:

—Do you know ________ this time yesterday?

—Sorry, I don't know. [ ]

A. what she is doing

B. what was she doing

C. what she was doing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eaefe07c84a6ffabe0276e76785fd72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m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标点符号的使用不合乎规范的一项是

A.目前文物鉴定活动缺乏准入制度,缺乏行业规范管理,文物局准备出台“民间收藏文物鉴定管理办法”。

B.作家王蒙指出:“我们正大张旗鼓地宣传弘扬传统文化,然而,语言文字的一些状况令人担忧,必须引起重视。请爱护我们的语言文字! 准确生动、质朴自然、耐人寻味的叙述语言、个性化的人物语言。

C.作为朝阳产业,文化既是一个国家新的经济增长点,又是社会的“软环境”、国家的“软实力”。

D.于幼军指出,2008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努力开创文化工作新局面”。以下为于幼军在全国文化厅局长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摘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