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7世纪和l8世纪初,西方人了解中国的历史、艺术、哲学和政治后,完全入迷了。”

题型:选择题

题目:

“17世纪和l8世纪初,西方人了解中国的历史、艺术、哲学和政治后,完全入迷了。”然而,“18世纪以来,欧洲人对中国的自然资源更感兴趣。”导致这种变化的根本原因是[ ]

A.中国自然资源丰富

B.工业革命的需求

C.中西文流的加强

D.世界市场的形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e7f0a37a56fd28202800753c525bce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句型转换

句型转换 (每小题1分,计10分)

小题1:It takes about 10 minutes to get to school.(对划线部分提问)

             does it take to get to school?

小题2:Bob can play soccer and basketball. (改为否定句)

Bob _______ play soccer        basketball.

小题3:When do you usually have supper? (改成同义句)

             do you usually have supper?

小题4:He often watch TV with his family. (用now改写句子)

He               TV with his family now.

小题5:They often go to their school on their bikes. (改成同义句)

They often       their bikes      school.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县公安局开展整治非法改装机动车的专项行动,向社会发布通知:禁止改装机动车,发现非法改装机动车的,除依法暂扣行驶证、驾驶证6个月外,机动车所有人须到指定场所学习交通法规5日并出具自行恢复原貌的书面保证,不自行恢复的予以强制恢复。某县公安局依此通知查处10辆机动车,要求其所有人到指定场所学习交通法规5日并出具自行恢复原貌的书面保证。下列哪一说法是正确的()

A.通知为具体行政行为 

B.要求10名机动车所有人学习交通法规5日的行为为行政指导 

C.通知所指的暂扣行驶证、驾驶证6个月为行政处罚 

D.通知所指的强制恢复为行政强制措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