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Do you know __________ at this time yest

题型:选择题

题目:

Do you know __________ at this time yesterday?[ ]

A. what she is cooking

B. what is she cooking

C. what she was cooking

D. what was she cooking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ddbcf5bdab73e9c18e34b71100747bb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①甲中代入方程式中是氧气的体积,应代入氧气质量,且计算出的氯化钾质量比实际得到的多。 ② 2KClO3 ~ 3O2 245 96 X 1.2g X=3.06g 因3.06g>2.45g 所...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卤族元素的单质和化合物很多。

(1)卤素原子与氢原子形成的共价键中,极性最强键的是_____。NaF、MgF2、SiF4三种晶体的熔点从高到低的顺序是______。

(2)已知CsICl2不稳定,受热易分解,倾向于生成晶格能更大的物质,则它按下列_____式发生。

A.CsICl2=CsCl+ICl        B.CsICl2=CsI+Cl2

(3)CH3Cl、BF3、SCl2三种分子中属于极性分子的是      ,ClO2-中心氯原子的杂化轨道类型为______,写出一种与SO32互为等电子体的分子       

(4)已知CaF2晶体(见图)的密度为ρg/cm3,NA为阿伏加德罗常数,相邻最近的 两个Ca2+的核间距为a cm,则CaF2的相对分子质量可以表示为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黑色幽默是20世纪60年代的美国兴起的小说流派,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的西方文坛上占有重要的地位。早在1939年法国超现实主义作家布勒东就发表了名为《黑色幽默文选》的作品的但在当时这个名称还没有得到广泛的重视。1965年,美国作家弗里德曼编辑了一本短篇小说集,收入十二位作家的作品,取名《黑色的幽默》,该派名称由此流传开来。那么,什么是“黑色幽默”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