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表中A、B、C、D、E表示人体内五种消化液对淀粉、蛋白质、脂肪的消化作用。表中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下表中A、B、C、D、E表示人体内五种消化液对淀粉、蛋白质、脂肪的消化作用。表中 “+”代表起消化作用,“-”表示不起消化作用,请回答:

(1)A是                  液,由                   分泌。

(2)B是                  液,由                   分泌。

(3)C是                  液,由                   分泌。

(4)D是                  液,由                   分泌。

(5)E是                  ,由                   分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db08f35305898b4ae5d8f774e39c19c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