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34岁,已婚。新产后小便不通,小腹胀急,神疲乏力,少气懒言,舌淡苔薄,脉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患者,女,34岁,已婚。新产后小便不通,小腹胀急,神疲乏力,少气懒言,舌淡苔薄,脉缓弱。其证候是()

A.脾虚

B.肾虚

C.气虚

D.中气下陷

E.脾肾阳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dabe5b42ac506af18ff09ded12ec9ea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由于王某的申请文件是邮寄的,所以应以其寄出的邮戳日为申请日,即2008年8月12日。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执行T公司2005年度会计报表审计业务时,注册会计师高节负责对材料收发业务的审批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控制测试。为节省样本量,高节决定采用停一走抽样方法实施抽样测试。相关的风险系数表如下。如果高节希望信赖过度风险为2.5%,信赖不足风险为5%,可容忍误差为2%。请代为做出适当的抽样决策。

停一走抽样及样本量扩展及总体误差评估表(风险系数表)

依据停一走抽样决策表,高节形成的下列决策中,你认同的是()。

A.如果累计样本量不足180,抽样不应被停止

B.如果累计误差数未达到5,抽样不应被停止

C.如果累计样本量达到365时,误差数为2,则停止抽样,信赖内部控制

D.若累计样本量达到440时,误差数为1,则符合停止抽样的条件

查看答案
题型:写作题

第四部分:书面表达(满分20分)

小刚是上海的一名高中生,他想在2010的上海世博会上当一名志愿者,最近他参加了一些培训,在培训中他了解到:要当好志愿者,除了要学好外语外,还要了解不同国家的身势语,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帮助外国朋友,当好东道主. 小刚觉得很有趣,他想把他所了解的知识写信告诉他在外地的笔友――小明。现在请你以小刚的名义写这封信,信要包括下面的要点:

不同文化有不同的身势语。

法国人热情,见到熟人互相握手,亲吻彼此的脸。

中东国家特别是穆斯林国家的男人间说话是站得较近,但对妇女只是点头,   

从不与妇女有身体接触。

一般来说,全世界的见面都握手,但日本人更喜欢鞠躬。

身势语的意义。

注意:

注意书信的格式

2. 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译要点,可根据需要适当增加。

3. 词数100-120单词 (文章开头和结尾已给, 不计入词数)

Dear Xiao Ming

Glad to write to you! Last time I told you that I wanted to be a volunteer in the 2010 Shanghai Expo. These days I am attending some training courses and learn that in order to be a good volunteer, we should learn about body language as well as foreign languages. I find it interesting. I’d like to share it with you.

So much for these, I must stop now.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letter.

Yours,

Xiao Gang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