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体积为2x10-3米3的金属块浸没在水中,受到浮力的大小为(16) 牛,方向竖直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体积为2x10-33的金属块浸没在水中,受到浮力的大小为 (16) 牛,方向竖直向 (17) 。距水面0.1米深处水的压强为        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d81d25da539c878855b0aa8c4356f9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案例,回答下面问题:

张山今年35岁,是一 * * 险公司的副总裁,年薪30万元;张山的妻子李红今年27岁,在一家制造业公司工作,年薪5万元;他们的孩子琳琳今年3岁。张山有一个姐姐和一个有残障的弟弟。李红的母亲今年55岁。

张山一家在海边有一间价值20万元的小木屋。现在居住的房屋是张山2005年9月购买的,房屋价值100万元,首付30%,剩余按揭。按当时的房屋按揭相关规定,张山必须为按揭房投保“房贷险”,为此,他向某保险公司一次性支付总投保金2万元。

张山的业余爱好是收集古玩,家里收藏了超过15万元的古董,还有一幅字画;李红喜欢佩戴首饰,她有一条价值10万元的珍珠项链、一只价值5万元的钻戒。张山全家都喜欢旅行,曾一起在欧洲、南美、日本度过假。

张山家有三辆汽车,其中包括一辆价值30万元的奥迪A4,所有车辆均于2006年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投保。

张山在2005年3月为妻子购买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选择年缴方式,每年的10月1日缴费。由于笔误,张山在填写投保单时将妻子的年龄写小了2岁,保险公司审核时,并未发现这一问题。

张山为其在海边的木屋投保了保险金额为20万元的房屋火灾保险。一场大火将该房屋全部焚毁,而火灾发生时该房屋的房价已跌至15万元,张山应得到的保险金为()。

A.20万元

B.17.5万元

C.15万元

D.10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