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中国近代民族资本主义发展史上,公认的四位著名实业家中,江苏南通籍的是 A.张謇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在中国近代民族资本主义发展史上,公认的四位著名实业家中,江苏南通籍的是

A.张謇

B.周学熙

C.荣宗敬

D.荣德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d79955556a2cf9c8c1d961b25417a37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容积泵的扬程与排出系统的阻力大小有关,也就是与出口阀门的开度大小有关。当出口阀门关小时,系统阻力增加,扬程也得到提高。但是,严格禁止将出口阀门关死,否则泵和原动机将受到损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张某承诺将电脑卖给王某,王某提出要签订书面合同,张某同意,王某起草完书面合同,王某和张某未签字前,张某将电脑交付给王某,王某受领了电脑,张某认为没有必要再签订书面合同,遂未在书面合同上签字,后来王某拒绝向张某支付电脑价款,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A.张某只能要求王某返还不当得利

B.张某有权要求王某承担违约责任

C.张某有权要求王某承担侵权责任

D.张某有权要求王某承担缔约过失责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