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企业发生毁损的固定资产的净损失,应计入营业外支出科目,最终影响净利润的计算。()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企业发生毁损的固定资产的净损失,应计入营业外支出科目,最终影响净利润的计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d6bb92be2a5de9e4975599f3e529717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同学在做“探究小车速度随时间变化规律”的实验时,打点计时器所用电源的频率是,在实验中得到一条点迹清晰的纸带,他把某一点记作,再选依次相邻的6个点作为测量点,分别,如下图所示.

①在做用打点计时器测速度的实验时,要用到打点计时器,打点计时器是一种计时仪器,其电源频率为50Hz,常用的电磁打点计时器和电火花打点计时器使用的是         (直流电,交流电),它们是每隔         s打一个点。

②如果测得两点相距两点相距,则在打点时小车速度是    

③该同学分别算出打各点时小车的速度,然后根据数据在坐标系中描点(如图所示),由此可求得小车的加速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