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同化性迁移中,决定迁移的关键成分是在最初的学习中建立起来的。(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同化性迁移中,决定迁移的关键成分是在最初的学习中建立起来的。(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d560b29308140749e5ce5dbbd705601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 laquell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高先生今年36岁,打算65岁退休,考虑到通货膨胀,他退休后每年生活费需要12万元。高先生预计可以活到85岁,他首先拿出10万元储蓄作为退休基金的启动资金,并打算每年年末投入一笔固定的资金。

下列哪一项不属于我国婚姻法规定的可撤销婚姻与无效婚姻的不同之处()。

A.形成的原因不同。无效婚姻是因为不符合结婚的公益要件而形成的婚姻,可撤销婚姻仅仅是指欠缺结婚私益要件的婚姻、双方非自愿而形成的婚姻

B.请求权人不同。可撤销婚姻的请求权由当事人本人行使,无效婚姻的请求权由双方及利害关系人行使。可撤销婚姻的撤销权仅由双方行使,主要是为了尊重当事人的意愿。如果当事人愿意维持这种关系,任何人不得提出撤销该婚姻

C.请求权的存续期间不同。无效婚姻可以在婚姻无效原因消除前的任何时候提出请求宣告婚姻无效,而可撤销婚姻必须在结婚登记后一年内提出请求撤销

D.无效婚姻与可撤销婚姻都是欠缺婚姻法规定的法定结婚条件,属于违法婚姻,而不是合法婚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