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因为土地使用权划拨的特点是无偿无限期使用,所以支付了土地征用补偿、安置等费用的土地不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因为土地使用权划拨的特点是无偿无限期使用,所以支付了土地征用补偿、安置等费用的土地不属于划拨土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d552bb0b8477ad96050ca56f8ae9747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因为,S=πr2,所以,Sr2=π(一定),即,半径扩大4倍,面积扩大16倍;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进行房地产开发项目可行性分析的核心和重点是研究开发项目的经济效益。某房地产开发项目有四个设计方案,其中甲方案净现值FNPV=200万元,投资现值为3000万元,乙方案净现值FNPV=180万元,投资现值为2000万元,丙方案净现值FNPV=150万元,投资现值为3000万元,丁方案净现值FNPV=200万元,投资现值为2000万元。为了对初步确定方案做进一步分析,拟计算内部收益率,选择不同的折现率进行计算,得到如下结果:当折现率i1=10%时,财务净现值FNPV(i1)=200万元;当折现率i2=12%时,财务净现值FNPV(i2)=-100万元。试根据以上条件,回答下列问题。

该房地产开发项目四个方案中的最大净现值率为( )。

A.11%

B.9%

C.8%

D.1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