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每句1分) (1) _____________

题型:默写题

题目: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每句1分)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秋水共长天一色。(王勃《滕王阁序》)

(2) 闾阎扑地  钟鸣鼎食之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王勃《滕王阁序》)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王勃《滕王阁序》)

(4) ______________________,处涸辙而相欢。(王勃《滕王阁序》)

(5)宜其渥然丹者为槁木,___________________。(欧阳修《秋声赋》)

(6)众口铄金,____________。(司马迁《史记·张仪列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d3ff86cfe71e4c75b1f8a3c0566fba0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8×104N(2)1.8×104Pa(3)21根据公式pg,利用水的密度和满载时排开水的体积计算浮力;若游艇吃水深度为1.8m,则游艇底受到水的压强根据公式P=pgh计算游艇底受到水的压强;船漂浮在水中为了保证同学安全...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