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As soon as he comes back, I'll tell him

题型:选择题

题目:

As soon as he comes back, I'll tell him when _______ and see him. [ ]

A. will you come

B. you will come

C. do you come

D. you com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d0ac59c00cf15b192d204b0f3e03877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反应的化学方程式2NH4Cl04═N2↑+Cl2↑+4X+202,可知:反应前 反应后氮原子 2 2氢原子 8 0氯原子 2 2氧原子 8 4根据质量守恒定律,化学变化前后原子的种类、数目不变,可判断生成物X的4个X分子中含...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A.伟大的航海家郑和七下西洋所率领的船队诞生地南京,将建造当年航海宝船工厂的遗址,预计两年完成一期工程。

B.院子所以空旷,是为突出一尊高大的棕色的铜像,慈祥的面部闪着光亮,含着微笑,这尊全身立像正是周恩来同志生前习惯站立的英伟之姿。

C.GDP是世界通用的重要宏观经济指标。单从现在我国GDP每增长一个百分点,就可以拉动80多万人就业来说,我们也必须保持经济快速增长的势头。

D.京剧缺少观众就影响到这个剧种的存亡,这一简单事实说明了创作与欣赏是相互依存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