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移民流行病学是对移民人群的疾病分布进行研究,以探讨病因。若移民中某病的发病率及死亡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移民流行病学是对移民人群的疾病分布进行研究,以探讨病因。若移民中某病的发病率及死亡率与原居住的人群的发病率或死亡率不同,而与移民地当地居民人群的发病率或死亡率接近,则引起发病率及死亡率差别的主要原因是()。

A.遗传因素;

B.环境因素;

C.遗传和环境的交互作用;

D.很难判断;

E.与上述因素都无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cd1edc9f7cf3e60fec7d408d0552fea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编制将要出具的审计报告时,内部审计师面临两种潜在的冲突趋势:(1)信息使用年限和用于决策的可用信息增加;(2)“有限理性”概念包含了个人处理数据和制定决策的能力。
以下哪个编制审计报告的方法与“有限理性”概念一致

A.确认最有用的信息,鼓励决策人制定最佳决策。
B.确认问题,但让决策者独立寻找解决问题的数据库。
C.以图表的形式展示数据,注重于复杂问题的主要的、更为简洁的方面。
D.建议用较短的时间来限制决策,以便决策者及时集中地采取有效行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