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病人最常见、最重要的心理变化是()A.人格变化 B.意志变化 C.情绪变化 D.认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病人最常见、最重要的心理变化是()

A.人格变化

B.意志变化

C.情绪变化

D.认知功能变化

E.以上都不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c1a8839186b80f66b8460fe7a8ea85c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人口迁移与行政区域的关系图”,分析回答问题。

(1)图中A、B和C表示三个不同的____________区域。

(2)图中属于人口迁移的箭头是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原因是___________。

(3)图中不属于人口迁移的箭头是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判断理由是____________。

(4)按人口迁移的方向划分,国内人口迁移可分为:由___________到___________、由___________到___________、由___________到___________、由___________到___________四种人口迁移类型,其中由___________到___________的人口迁移,是发展中国家当前人口迁移的主要类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