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午中日战争后,中国民族资本主义的初步发展,对中国社会产生的最主要影响是( )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甲午中日战争后,中国民族资本主义的初步发展,对中国社会产生的最主要影响是( )

A.清政府增加了税收,减轻了还债压力

B.为维新变法运动和辛亥革命提供了阶级基础

C.进一步破坏了中国封建的自然经济

D.为无产阶级队伍壮大并成为革命领导阶级奠定了基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c00206da542a405129d22c91177d5f5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将自行车车轮在地上滚动一周,用米尺测出自行车车轮的周长L;然后在车轮上做一标记,记下骑车从学校到家自行车车轮转动的圈数n,则学校到家的距离为s=nL.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性患者,27岁。因反复鼻出血,发热5天前来就诊。血常规:WBC3.0×109/L,RBC2.5×1012/L,PLT68×109/L。骨髓:增生明显活跃,原始细胞+幼稚细胞>80%,多数细胞胞浆中含有Auer小体。

所谓白血病“裂孔”现象是指().

A.原始细胞的胞质中有空泡

B.幼稚细胞胞质中有空泡

C.幼稚细胞胞核中有裂孔

D.核分裂象细胞与成熟细胞之间缺乏中间阶段细胞

E.原始幼稚细胞和成熟粒细胞之间缺乏中间阶段细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