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是测量物体长度的示意图,如图所示,其中正确的是( ) A. B. C.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是测量物体长度的示意图,如图所示,其中正确的是(  )

A.

B.

C.

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be7bfd5bee9681c658316c0704f169c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雕阑玉砌应犹在,(2),赢得仓皇北顾。(3)卷起千堆雪。(4)沧海月明珠有泪,(5)春江花朝秋月夜,(6),以手抚膺坐长叹。(7)无边落木萧萧下(8)礼尚往来,往而不来,非礼也。(《礼记》)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

A.近年来全国各地煤矿安全事故频繁发生,造成大量的人员伤亡和巨大的财产损失,这主要是由于缺乏安全意识和监督管理不力造成的。

B.尽管面临严峻挑战,美国经济和劳动力市场仍富有弹性和活力,付出一段时间和艰苦的努力后,美国经济将能走出困境。

C.卫生部纳米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在飞船上搭载了用于研制抗恶性肿瘤的纳米药物生物原料的多种重要植物品种,将产生相当大的经济效益。

D.从事融资融券交易既可能扩大赢利,也可能加大亏损,所以投资者应当在具备一定证券投资经验,熟悉相关业务规则后审慎考虑是否参与此项业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