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汉代的音乐机构称为(),其最高领导人是李延年。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我国汉代的音乐机构称为(),其最高领导人是李延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bcacfc5cf84645777dad40fd29f102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下图甲是缩手反射相关结构,图乙是图甲中某一结构的亚显微结构模式图。请分析回答:

(1)甲图中b、c、f表示的结构分别是______、______、______。

(2)乙图是甲图中______(填字母)的亚显微结构放大模式图,是由_______、_______和突触后膜构成,乙图中兴奋的传递方向为A_____B(填箭头)。兴奋在A、B间传递的信号物质是______。

(3)神经纤维e未受刺激时,细胞膜的内外电位表现为______。当神经纤维的e处受到刺激产生兴奋时,表现为______,因而与邻近未兴奋部位间形成了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