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垄断性竞争和完全竞争最主要的区别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垄断性竞争和完全竞争最主要的区别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ba190bcb7cf9ae17d4fdbd7f311f6d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的民主化进程是关系到13亿中国人民切身利益的事。民主,意味着公民在公共事务中有着广泛的参与权、最后的决定权。随着中国经济改革的进行,民主化的潮流也在涌动。中国民主化给人印象深刻的一点是基层民主,特别是中国许多地方的村委会、居委会成员的竞争性直接选举,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30多年前,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合寨村自发地成立了我国第一个村民委员会。合寨村村民自治的选举办法,村民议事、村务公开、年终报告制度等开创了我国基层民主的先河。

下列关于村民自治的说法,正确的是( )。

A.村民委员会是我国基层 * * 机关

B.村规民约是村民参与民主管理的主要途径

C.村务公开是民主决策的重要形式

D.村民自己选举当家人,是村民自治的基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