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肠是食物消化的主要场所,这是因为[ ] A.小肠内表面有许多环形的皱襞 B.小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小肠是食物消化的主要场所,这是因为[ ]

A.小肠内表面有许多环形的皱襞    

B.小肠黏膜有大量的小肠绒毛    

C.小肠内汇集了多种消化酶    

D.小肠是消化道最长的一段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b28c480bd6541a979c9989d2e58b4ea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4:1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拟建某冶金企业年产钢200万t,工作制度为年工作365天,厂址地处丘陵地带,坡角度在20°~30°,丘与丘之间距离紧密。据调查,企业纳污水体全长约为128km,流域面积为1200km2,年平均流量为78m3/s,河宽为30~50m,水深为 5~7m,枯水期为12m3/s,河段比较平直,环境容量很小。项目所在地位于该水体的中下游,纳污段水体功能为农业及娱乐用水。拟建排污口下游15km处为国家森林公园,约为26km处该水体汇入另一条较大河流。(计算结果保留2位小数)

该项目用水平衡如图1所示。

工程分析表明,该项目废气污染物排放量为1965×104m3/d,其中烟尘6100 kg/d,SO212000kg/d;排放废水中污染物浓度为:CODCr,135mg/L,SS 50mg/L,NH3-N5mg/L且排放量为28kg/d,石油类20mg几且排放量为114kg/d,锌离子为0.2mg/L。

 

width="100%">计算全厂串级用水量(循环系统水使用后复用于其他水系统的水量)、水循环率、生产水复用率、吨钢新水消耗、吨钢外排废水量、吨钢烟粉尘和SO2排放量、吨钢CODCr和石油排放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