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患者晨起大便时突然气急显著加重,伴胸痛,此时确诊最有价值的辅助检查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患者晨起大便时突然气急显著加重,伴胸痛,此时确诊最有价值的辅助检查是()

A.B型超声显像

B.心电图

C.X线透视或摄片

D.MRI

E.核素肺扫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a16f1ba3997d05168916b9f4095a88d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对黄世仁要抢走女儿的极度悲愤。 2、比喻的是喜儿,写出了喜儿对于他的重要。 3、旧社会恶霸地主与官府勾结,官官相护,残害百姓,穷苦百姓们没有说理的地方。 4、残酷、凶狠、蛮横。 5、表示说话断断续续...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华声商店的经理王某在与江南音像出版公司工作人员就音像制品的质量问题进行交涉的过程中,因语言过于激烈导致争吵,王某不慎将货架上的音像制品碰落并踩坏一些,为音像制品的损害赔偿问题,双方发生争议,江南音像出版公司向人民法院起诉要求华声商店赔偿。在这一案件中,被损坏的录音带、录像带属于:

A.书证

B.物证

C.视听资料

D.鉴定结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