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乙两企业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均为17%。2007年3月6日,甲企业与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甲、乙两企业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均为17%。2007年3月6日,甲企业与乙企业签订代销协议,甲企业委托乙企业销售A商品500件,A商品的单位成本为每件350元。代销协议规定,乙企业应按每件A商品585元(含增值税)的价格售给顾客,甲企业按不含增值税的售价的10%向乙企业支付手续费。4月1日,甲企业收到乙企业交来的代销清单,代销清单中注明:实际销售A商品400件,商品售价为20000元,增值税额为34000元。当日甲企业向乙企业开具金额相同的增值税专用发票。4月6日,甲企业收到乙企业支付的已扣除手续费的商品代销款。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甲企业如下会计分录:
(1)发出商品的会计分录。
(2)收到代销清单时确认销售收入、增值税、手续费支出,以及结转销售成本的会计分录。
(3)收到商品代销款的会计分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9f7f8b9ca47fd95abfbccfe21e99db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二:王先生为电气工程方面的专家。2009年担任一所重点大学的客座教授,1、2、 3月份和6、7月份为这所大学的研究生讲学5次,每次收入21600元。该所大学也欢迎王先生调入学校任教,每月工资4000元,并按月发放津贴5000元。假设工资、薪金所得免征额为每月2000元。

根据案例二,回答3~5题:

 

如果选择调入学校,签订合同,那么王先生全年税后收入为()元。

A.90720 

B.92080 

C.95700 

D.9690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