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古代警察有如下特点( )。 A.军警分设,警政合一 B.神权、皇权起决定作用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古代警察有如下特点( )。

A.军警分设,警政合一

B.神权、皇权起决定作用

C.私刑、私狱普遍存在

D.警察的职能是由军队、行政机关、审判机关分别掌管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9ed0d0ce741cb8a5a8909811d83226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 或解析:[分析]: 求“[*]”型不定式极限的最佳方法有消去因式法、等价无穷小量代换法、洛必达法则,本题适用于消去因式法或洛必达法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分红保险产品是指保险公司将其实际经营成果优于定价假设的盈余,按一定比例向保单所有人进行分配的人寿保险产品。2000年3月,我国某保险公司率先在上海推出了分红保险产品。此后,我国分红保险得到快速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人身保险产品的主力军,占据了人身保险新单保费的大部分份额。

保险公司每年以现金方式将红利派发给保单持有人,其不足之处在于():①保险公司面临现金流压力;②增加了保险公司的费用支出;③投保人可能失去再投资机会;④不容易被客户接受。

A.①②

B.①②③

C.②③④

D.①②③④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39—40题基于以下题干:
张先生:应该向吸烟者征税,用以缓解医疗保健事业的投入不足。因为正是吸烟导致了许多严重的疾病。要吸烟者承担一部分费用来对付因他们不良习惯而造成的健康问题是完全合理的。
李女士:照您这么说,如果您经常吃奶油蛋糕,或者肥猪肉,也应该纳税。因为如同吸烟一样,经常食用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同样会导致许多严重的疾病。但是没有人会认为这样做是合理的。并且人们的危害健康的不良习惯数不胜数,都对此征税事实上无法操作。

以下哪项最为恰当地概括了张先生和李女士争论的焦点( )

A.张先生关于缓解医疗保健事业投入不足的建议是否合理

B.有不良习惯的人是否应当对由此种习惯造成的社会后果负责

C.由增加个人负担来缓解社会公共事业的投入不足是否合理

D.通过征税的方式来纠正不良习惯是否合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