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3岁女孩,10岁前无症状,后自觉体力不如同学,剧烈运动后胸闷气短。此次因高热1天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13岁女孩,10岁前无症状,后自觉体力不如同学,剧烈运动后胸闷气短。此次因高热1天门诊收住院。查体:心前区未触及震颤,胸骨左缘第2~3肋间2/6级收缩期喷射性杂音,第2心音固定分裂,肺动脉第2心音稍增强。

该患儿于胸骨左缘第4~5肋间闻及柔和舒张期杂音,导管检查示右房血氧饱和度较上腔静脉明显增高。患儿最典型的心屯图改变是下列哪一种

A.右心室肥厚

B.左心室高电压

C.不完全右束支传导阻滞

D.右心房扩大

E.一度房室传导阻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99f962d21f991d4b2196112b0158d7b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长江沿岸城市众多,主要有上海、南京、武汉、重庆,该城市也是长江沿岸的四个特大城市..故选:D.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默写常见的名句名篇。

(1)映阶碧草自春色,______________。(杜甫《蜀相》)

(2)身死人手,为天下笑者,何也?______________。(贾谊《过秦论》)

(3)《归去来兮辞》中有两个句子与名句“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极相似,这个句子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______________,各领风骚数百年。(赵翼《论诗绝句》)

(5)沧海月明珠有泪,______________。(李商隐《锦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