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框架合同选择方式,是通过()相结合的两阶段招标选聘咨询单位,执行框架合同咨询任务。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框架合同选择方式,是通过()相结合的两阶段招标选聘咨询单位,执行框架合同咨询任务。

A.公开招标、邀请招标

B.公开招标、框架合同

C.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

D.竞争性谈判、直接委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9894fe3dea7b24cde72d13461ef0254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针对媒体歪曲事实的报道,网友们纷纷质疑。下列网友们的诘问包含着对我国慈善事业的哪些期盼?(5分)

【网上链接】:陈光标在2007年全年共捐出1.81亿人民币,在由《公益时报》公布的“2008中国慈善排行榜”中居首,从而有了“中国首善”的称号。此后他每年对社会捐助都数额巨大。但他的行善方式和宣传方式一贯高调。2011年有媒体刊文《中国“首善”陈光标之谜》,称陈光标高调做慈善是借捐款之名行揽项目之实,引起舆论关注。陈光标在其微博回应,媒体报道歪曲事实。央视逐笔核实陈光标“少捐多报”事件,结论是“绝大部分捐赠属实”。

【网友一】陈光标先生去年为社会捐助了大量钱物,谁能否认? 何必苛求?

【网友二】2010年9月,陈光标先生宣布死后捐出全部财产。这在当下中国,还有哪个企业家能如此?

【网友三】因为陈光标撇开慈善机构亲自到贫困地区现场发钱,不开发票不作登记,就不能纳入慈善统计,这合理吗?

【网友四】陈光标怎样才能避免遭遇种种质疑呢?

答: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2岁,颈部淋巴结肿大伴头晕,乏力、纳差2个月。两颌下、颈部、腋窝及腹股沟淋巴结均明显肿大,胸骨有压痛,肝肋下1cm,脾肋下3cm,Hb42g/L,WBC18×10/L血涂片中原始细胞占87%,胞体较小,胞浆未见Auer小体,涂片中有较多退化细胞

如经过化疗后,认为病人已达到完全缓解,下列哪项描述是错误的

A.临床无浸润的症状和体征

B.血象恢复,无白血病细胞

C.原始细胞<5%

D.骨髓粒、红、巨核三系比例正常

E.以上均不能判断是否缓解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受托人信托财产和固有财产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A.受托人因处理信托事务所支出的费用不得以其固有财产先行支付

B.受托人不得将信托财产转为其固有财产

C.受托人不得将其固有财产与信托财产进行交易或者将不同委托人的信托财产进行相互交易,但信托文件另有规定或者经委托人或受益人同意,并以公平的市场价格进行交易的除外

D.受托人必须将信托财产与其固有财产分别管理、分别记账,并将不同委托人的信托财产分别管理、分别记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