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鼓吹乐又称(),是一种在中国农村流传最广的,以()和()为主的民间器乐合奏。()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鼓吹乐又称(),是一种在中国农村流传最广的,以()和()为主的民间器乐合奏。()是“鼓吹乐”中的一个类别。它以()为主,辅之以(),演唱曲目多采用民歌或戏曲唱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9325e99f9957b549e027044e2c25cd1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略)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三) 甲企业与若干供应商企业签订长期合同,形成企业联盟,由该企业制定标准,供应商根据标准为企业提供原材料。同时,甲企业将其商 标、生产技术以及经营管理方式等全盘转让给乙企业使用,乙企业向甲企业每年支付100万元。为了提高生产效率,甲企业拟向一家科研机构买一项新的生产技 术。经预测,该技术可再使用5年,采用该项新技术后,甲企业产品价格比同类产品每件可提高30元,预计未来5年产品的销量分别为8万件、8万件、7万件、 7万件、8万件。根据行业投资收益率,折现率确定为10%,复利现值系数见下表。甲企业对该项技术价值评估后,与该科研机构签订了购买合同。

甲企业与供应商企业结成的企业联盟的组织运行模式属于()。

A.平行模式

B.联邦模式

C.环形模式

D.星形模式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任何一门理论科学无法预见时--它的实际应用也许还根本无法预见--都使马克思感到喜悦。但是当有了当即会对工业,对一般历史发展产生革命影响的发现的时候,他的喜悦就非同寻常了。  最能准确复述这段话意思的是( )。

A.马克思对实践紧密相关并能对他产生重大影响的科学发展,兴趣甚为浓厚

B.马克思高度重视理论学科中的每一个新发展,因而对任何一个新发展都感到由衷的喜悦

C.马克思十分重视他的发展对工业以及一般历史发展产生的革命影响

D.马克思有着非凡的预见性,因而对理论科学的新发展都特别敏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