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溺水伤员的抢救措施是立即将溺水者救至()的地点,首先清除口鼻内的异物,确保呼吸道的通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溺水伤员的抢救措施是立即将溺水者救至()的地点,首先清除口鼻内的异物,确保呼吸道的通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913f3841984beddc3c691c7aee7c705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依据题意,我们查询涉及到“学号”的字段、“姓名”字段、“课程名称”字段和“成绩”字段,“学号”字段S#和“姓名”字段SNAME隶属于关系S,“课程名称”字段CNAME隶属于关系 C,“成绩”字...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男性,36岁。出生时发现其右面部有一约3cm×3cm大小的淡红色、平坦、界清斑块,此后随着年龄增长,斑块也逐渐增大,颜色加深,并出现结节,易擦破出血,未引起重视,一直未予治疗。查体:右面部有面积约10cm×10cm的暗红色斑块,稍突出皮肤表面,表面有两个约2cm×2cm的结节。

该病目前治疗的首选方法是()。

A.药物注射

B.硬化剂

C.选择性光热作用

D.手术切除

E.皮肤磨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