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提出,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促进农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需要()。A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提出,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促进农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需要()。

A.巩固提高家庭经营收入

B.巩固提高集体经营收入

C.努力增加工资性收入

D.努力增加投资性收入

E.大力增加转移性收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907379c418b56b41ad8525f839a706f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市中心有一座市级医院,地处两条交通繁忙的城市干道交叉口的西北角,占地面积为0.48hm2。医院为改善门诊条件,决定将位于转角处的2层门诊楼改建为6层门诊楼,并提出了医院改建总平面图。改建后全院总建筑面积约14000m2

试分析:这个规划在总平面布置、交通组织、安全防火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提示:1.该市医院建筑的规定停车泊位可按0.5辆/l00m2计算;2.不涉及建筑高度、体形、容积率、后退红线等其他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