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任选3个小题)(6分) (1)俯察品类之盛,,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题目: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任选3个小题)(6分)

(1)俯察品类之盛,            ,足以极视听之娱,信可乐也。    (王羲之《兰亭集序》)

              ,必先利其器。    (《论语·卫灵公》)

(2)谨庠序之教,           ,颁白者不负戴于道路矣。    (《齐桓晋文之事》)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        。    (《诗经·采薇》)

(3)              ,大礼不辞小让。   (《史记·项羽本纪》)

身无彩风双飞翼,             。    (李商隐《无题》)

(4)鸡声茅店月,                。    (温庭筠《商山早行》)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             。    (《左传·襄公十一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8ba283895452e885bc96639936ccdd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F浮=ρ液gV浮=1.0×103kg/m3×9.8N/kg×1×10-4m3=0.98N.答:小球受到的浮力是0.98N.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