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窗体上有两个文本框Text1、Text2以及一个命令按钮Command1,编写下列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窗体上有两个文本框Text1、Text2以及一个命令按钮Command1,编写下列程序:
Dim y As Integer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Dim x As Integer
x=2
Text1.Text=p2(p1(x),y)
Text2.Text=p1(x)
End Sub
Private Function p1(x As Integer) As Integer
x=x+y:y=x+y
p1=x+y
End Function
Private Function p2(x As Integer, y As Integer)As Integer
p2=2*x+y
End Function
当单击1次和单击2次命令按钮后,文本框Text1和Text2内的值分别为( )。

A.2 4
2 4

B.2 4
4 8

C.4 4
8 8

D.10 10
58 5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8749e31eadaab4f32edb8718ecb5c7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东大公司为上市公司,为了提高员工积极性,使得公司的利益和员工的利益相一致。对公司的员工推出股票期权的激励措施,2013年1月1日,授予员工王某5万股股票期权,行使期限为17个月,约定的行权价是1元/股。2014年8月1日,公司股票价格上涨到10元/股,员工王某准备行使该股票期权。请问:作为税务师,请解释股票期权应如何缴纳个税,并计算行权时王某缴纳个人所得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