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辽宁省沈阳市政府召开工作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适时发布与人民群

题型:论述题

题目: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辽宁省沈阳市政府召开工作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适时发布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重大政策、重要决定等政府信息和公共服务信息,充分发挥电子政务平台作用,积极建立社情民意绿色通道,让全体市民不出门、不见面、不 * * 就可以反映突发事件、生产活动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通过社会共示、听证等形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

(1)建立社情民意绿色通道的意义是什么?(8分)

(2)让普通公民参与民主决策体现了政治生活什么道理?材料中公民参与决策的方式有哪些?(10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872a6943f591872d2b740801505909a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我国南方河流众多,沿河建设民居或城市是一大特点,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7年12月31日,甲公司对固定资产进行减值测试时,其中有一关键生产线设备于2004年12月从国外进口,国内尚无同类或类似设备。该项设备的账面原价为5 000万美元,预计使用年限10年,按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零。该项资产入账时,按照当时的美元与人民币的即期汇率1:8折算为人民币40 000万元,未发生减值损失。2007年12月31日,该项设备的预计未来现金流量现值为2 500万美元,其公允价值减去处置费用后的净额为2 100万美元。当日美元与人民币的即期汇率为1:7.8。甲公司该项固定资产应计入当期损益的减值损失金额为( )万元。

A.7 800

B.8 000

C.8 500

D.8 75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