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营养学家将食物按照每日摄取量,形象地设计成五级“平衡膳食宝塔”,下表将宝塔中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我国营养学家将食物按照每日摄取量,形象地设计成五级“平衡膳食宝塔”,下表将宝塔中各级食物进行具体分类并提供了较为科学的参考数据。分析下表,回答问题。

(1)我们每天都要吃较大比例的谷类食品,因为谷类食品中的_____是人体主要供能物质,该物质在人体内被消化的主要场所是_______。

(2)处在发育时期的青少年应多摄取表中Ⅲ、Ⅳ级的食物,原因是_______。

(3)小明每天刷牙时牙龈容易出血,到医院看医生医生并未为他开药,而是建议他多摄取表中的_____类食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867d7a55e9a8bb0104cd637ad15655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根据质量守恒定律知X物质可能是氯化铜也可能是硝酸铜等;摩尔质量大小:X>Y是正确的叙述,因为氢氧化铜的质量大于氢氧化钠的质量;C选项Y不可能是水,因为碱中的氢氧根转化到新的碱中;D选项是...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